---
title: "二〇〇七年十一月二十六日，有人欢喜有人忧"
categories: ["mood"]
pubDate: "2007-11-26T11:32:00.000Z"
---

[ε?з　二〇〇七年十一月二十六日，星期一，天气：阴，气温：9℃－15℃，心情：10/10　ε?з](https://www.liuweinan.com)

  

今天有喜也有忧，喜的是自己，但忧的是别人。

快下班的时候 Andy 突然发来邮件叫我和 David 去秘书那换显示器，呼呼，去库房捧回来一台20寸宽屏液晶，那叫一个宽啊，16:10的屏幕，在系统上找个半天也没找到合适的分辨率，明早再去弄弄，刚才在网上查一下最合适的是1680\*1050，嘿嘿。不过头头这么干是不是想让我以后加班的时候眼睛舒服些，自然就会多干活，不怀好意哦，但是我还是很喜欢 :D

不开心的事情没我的份啦，也有一点点关系。午饭的时候听他们说商用部要重组了，虽说前些日子商用的 Boss 就给他们通过气，如果再没新项目商用部就要重组，但没想到会来得这么快。不知道他们会被怎么安排，分配到我部门还是调离上海，或是去南京分公司吧。但无论怎样还是一个糟糕的消息，似乎上海的同学越来越少了，牛去南京，韩董也回老家了，商用的那些同学再走我几乎要孤身奋战在上海 :( 说起来命运还真是难以琢磨。去年这时候面试我也差点儿进了商用部，机缘巧合被招进欧美，没想到现在等待他们的却是这样的前景，我独身在欧美部倒也充实自在、游刃有余。嗳，多谢老天爷 =)